婆婆廚房的緣起
2018年初夏,我們正在努力籌劃一個項目:銀杏館 - 婆婆廚房,在那時,我們深信每個家庭都有一道老火湯,是你永遠記得她的味道,是你的至親所烹煮,是獨一無二,比什麼地方都好喝的湯,可是,隨著至親的逝去,喝湯的機會可能就此失去了,你可能還記得的,便只剩下「回憶中的味道」。於是,婆婆廚房就決定以靚湯為主打。

婆婆廚房的印證
動人的印證,是婆婆廚房開張之後發生的一個小故事。2018年底,有一位陳小姐得知婆婆廚房專賣靚湯,就用盡一切方法接觸我們,告知有一道腐竹湯,總會勾起了她的回憶,因為此湯是她已過身的外婆,在她小時候經常煲給她喝的,對她來說滿載情感,但可惜尋遍很多地方也找不到!陳小姐告訴我們,很掛念此湯,更掛念的,就是外婆。當銀杏館的安妮婆婆及霞師傅知道了此事,就說無論如何都要試著弄 ,希望滿足陳小姐再嚐腐竹湯的心願!在陳小姐將食譜詳細覆述下,她們成功烹煮了一壺祖傳腐竹湯,還邀請陳小姐品嚐,只見陳小姐一邊喝湯,一邊流淚,更抱著安妮婆婆說:「是這味道了...謝謝你們!」 。當刻,我們頓時明白當日為何要成就婆婆廚房這事!因為每一道湯都充滿了你跟至親的回憶,是真正蘊藏著愛的印證。

暖心暖湯,珍味難忘
靚湯婆婆 ,靈感來自至親的暖心,以一碗暖湯傳承下去,每款暖湯都盛載了一段回憶,一個家的故事,是回憶中的味道,最美味的回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