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磡美食|社企承接紅磡老店「新祥益餅店」 推動長者就業!員工年齡高達80歲

以推動長者就業為理念的社企《銀杏館》,一直提供工作機會及平台予一止想重返職場及就業的長者,去年他們承接了紅磡老店「新祥益餅店」,希望能做到繼續保留餅店手藝之餘又能提供工作機會給長者。《銀杏館》行政總裁麥姑娘表示,接手餅店後他們都希望盡量保存餅店的風味,因此都盡量保留工具、裝修等,提到最大的挑戰,是《銀杏館》過往一直都是以經營餐廳、工場為主,今次是第一次營運港式餅店,因此營運方式相對新鮮。但比起餐廳營運的繁複工序,餅店的工作相對較容易,因此對長者來說不大困難。

最後更新:10/03/2023

Discover

【利嘉閣新春團拜不忘撐社企 贈嘉賓銀杏館曲奇及公平點茶包】

利嘉閣地產今日舉行新春團拜,該公司更特別預備了一份別出心裁的新春賀禮給到場嘉賓,包括「銀杏館」的手工心形雜錦果仁曲奇,以及「公平點」有機蘋果紅茶或有機綠茶。

據悉,上述兩間社企是利嘉閣早前推出「醫護置業慈善獎賞」計劃的其中兩間合作機構。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表示,「這次挑選的賀禮,雖然並非甚麼名貴食品,但能夠多出一分力去支持他們,意義卻十分大,亦貫徹利嘉閣不忘關懷社會的宗旨。」

最後更新:31/01/2023

Discover

社企餐廳宣布免費派養生滋補湯水 網店成本價售$18足料即熱湯包


本地社企餐廳「銀杏館」宣布向市民派發中醫師推介的養生湯水,全線餐廳免費供應,有需要人士可以到店飲用!同時,銀杏館網店推出2款足料滋補的即熱湯包,並以成本價$18發售,就算沒有時間親自去餐廳品嘗靚湯,都可以在家飲到滋補暖湯!

銀杏館宣布免費派養生滋補湯水 網店成本價$18售足料即熱湯包

本地社企餐廳「銀杏館」一直以來都有為長者提供免費派飯服務。最近,銀杏館又宣布於全線餐廳免費派滋補養生湯水,有需要人士可以到店享用,無須提供證明。


最後更新: 01/04/2022

 Discover

【飲啖湯,邀請你陪我講】

一碗溫暖窩心的湯水,一場溫熱真摯的對話。

#TalkFriday2021 將舉辦「Talk Friday為你送湯」活動,到全港10間食肆設立「靚湯分享站」,為大家免費送上兩杯有益、暖心的靚湯。不妨邀請你關心的那一位,用「三個字」和對方一同細味暖心靚湯,聆聽一下對方的近況,抒發心底的情緒。


最後更新: 13/10/2021

Disco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