姬松茸響螺瑤柱雲腿烏雞湯 


姬松茸性平味甘,健腦益腎、扶正補虛,是體弱多病者的補身佳品。具有降膽固醇和血脂,降低血糖,改善肝功能,抗過敏反應,提高消化和免疫系統功能,以及抑制癌細胞生長等功效。

響螺滋陰補腎,清肝潤肺,化痰消積。烏雞養陰補血。 瑤柱滋陰補腎、和胃調中,能緩解頭暈目眩、咽乾口渴、虛癆咳血、脾胃虛弱等症,常食有助於降血壓、降膽固醇、補益健身。 

天山雪蓮無花果粟子薏米蜜棗湯(素)


天山雪蓮清火去熱、調理腸胃、軟化血管、控制血糖、調理血液。能祛痰、抗菌活血、有降血壓的功效。《本草綱目》記載無花果可「治五痔、利咽喉、消腫痛、解瘡毒」,潤肺利咽、理氣祛痰、改善偏熱的口乾、喉嚨痛、咽炎及咳嗽等功效。栗子含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、維生素和礦物質,能防治高血壓、冠心病、動脈硬化、骨質疏等疾病,是抗衰老、延年益壽的滋補佳品。蜜棗補益脾胃,潤肺除痰,滋養陰血,養心安神。薏米能祛濕清熱,治療水腫、風濕痺痛。

花膠海底椰無花果雪耳腰果燉唐排


花膠含豐富蛋白質,能補充骨膠原,收養顏美膚之效。海底椰可治療肺熱久咳並具美容養顏之效。可以清心安神,滋陰清潤。《本草綱目》記載無花果可以「治五痔、利咽喉、消腫痛、解瘡毒」,潤肺利咽、理氣祛痰、改善偏熱的口乾、喉嚨痛、咽炎及咳嗽等多個功效。雪耳美顏潤膚,可保持皮膚彈性,幫助鎖水,滋陰潤肺。腰果是抗氧化與抗衰老,預防骨質疏鬆、保護關節。此湯水特別適合任可年齡女士飲用。

鮑魚花膠響螺淮山杞子煲老雞 


含豐富蛋白質,能補充骨膠原,收養顏美膚之效。海底椰可治療肺熱久咳並具美容養顏之效。可以清心安神,滋陰清潤。《本草綱目》記載無花果可以「治五痔、利咽喉、消腫痛、解瘡毒」,潤肺利咽、理氣祛痰、改善偏熱的口乾、喉嚨痛、咽炎及咳嗽等多個功效。雪耳美顏潤膚,可保持皮膚彈性,幫助鎖水,滋陰潤肺。腰果是抗氧化與抗衰老,預防骨質疏鬆、保護關節。此湯水特別適合任可年齡女士飲用。

響螺雪梨麥冬沙參玉竹瘦肉湯


響螺滋陰補腎,清肝潤肺,化痰消積。 麥冬有潤肺止咳、清熱潤燥、益胃生津、養陰潤燥的功效。 雪梨則有生津止渴、止咳化痰、潤肺去燥功效。 加上玉竹補而不膩,不寒不燥,有助滋養五臟及氣血,對補脾胃十分有益。 

花膠沙參玉竹清補涼雞湯


沙參養陰清肺、益胃生津,養肺陰與清燥熱。 玉竹止咳滋潤、養陰潤燥,可紓緩乾咳、喉嚨痕、皮膚乾等症狀。加上玉竹補而不膩,不寒不燥,有助滋養五臟及氣血,對補脾胃十分有益。清補涼,清者,清去體內之熱氣;補者,補養氣陰之不足;涼者,平和偏涼之藥性也。花膠含豐富蛋白質,能補充骨膠原,收養顏美膚之效 。   

玉竹雪梨沙參百合湯


新冠肺炎是經呼吸道飛沫和密切接觸傳播的流行性疾病。根據國家對本病 診療方案中醫治療指引中就新冠肺炎康復期,中醫辨證常見氣陰兩虛證與 肺脾氣虛兩個證型。

五指毛桃淮山陳皮薏米燉瘦肉湯


五指毛桃淮山陳皮薏米燉瘦肉湯,只為大家有口防病湯水,即熱即飲。上次,是很多人病了需清新冠後遺,這次是更多人未病,天天增加,俗語有話:「治未病,未病先防。」助您清肺扶正,有助預防呼吸道疾病,適合一家大細飲用~ 一星期2次飲用即可。

海底椰麥冬百合牛蒡燉瘦肉湯


此湯清潤化痰, 益氣養陰, 預防呼吸道疾病。

全部相片只供參考。產品款式及價格如有更改,恕不另行通知。